每人都說的第一次都是特難忘的。

這一次,一輩子也只有得了阿茲海默才有辦法忘掉此段吧。

IMG_3685.JPG

在武嶺停車場,紮營,這是第二天早上,天空露出微微的光線。

老實說前一天晚上睡得不太好,因為車開上山真的睡飽了而且我們那組的帳篷真的是天下無敵霹靂超級的破。哈哈哈哈 

好吧 算了 是我睡太飽  哈哈哈

IMG_3742.JPG

因為四月合歡山有雪還沒融掉,所以我們在上面打起雪仗了^^

喜歡拍照的我也被波及到啊!!!

這丟的人和被砸的人 表情應該是兩樣情吧XD

在鏡頭後面的我笑到岔氣,而後面那兩位兄弟也滿有故事的後來他們怎麼樣了我想就不解釋了 哈哈哈

也因為這樣我們為這個山頭留下上了青春的聲音。

IMG_3929.JPG

這一條長長的山路,一個人也會走得心慌,

雖然走在最後面,但是只要有人陪在身旁,就算後面有跟著什麼我也不慌心,腳也不打結。

IMG_4025.JPG

要不是我的手機有極限無法拍得廣,不然我真的好喜歡這張

動作不一樣,好像代表了每個人性格

隨和、自信、夠個性、單純、外向

 

IMG_4035.JPG

我就知道一定會有個人會找鏡頭,有種江湖味

大家感覺真的累了,不陡但很長的樓梯也夠我們受了。

 

IMG_3786.JPG

我也是特喜歡這張的,說意外是意外說是刻意拍的也是,當時候正是雪球混戰,還在考慮要不要拿手機出來拍照

結果因為夾在兩方的戰火之中,驚慌之下喀嚓嚓嚓!  開戰前的一秒中被我捕捉下來了

於是這張就被我拍到啦 哈哈哈哈

IMG_3933.JPG

這長長的一條路,是往西峰的路上。

有些人體力不堪負荷所以這條路上的夥伴嫌少了一些,在西峰路上大該走了好幾個小時,很有趣的小事是去得路途中,笑聲不斷,不斷話題

而回程時,人話沒有,沒有體力,席地而坐我們趟在理過三分頭的草皮。

讓我們紅塵作伴 活的瀟瀟灑灑
策馬奔騰 共享人世繁華
對酒當歌唱出心中喜悅
轟轟烈烈把握青春年華

想起伴我小時候的八點檔《還珠格格》的主題曲  動力火車〈當〉

有時長大了才看得懂,有時經歷了才聽得懂

我的第一座百岳,好像等級程度不是很高的樣子= =?

但是這裡有許多回憶還有許多人的對話,這麼一個樣的層次在我心中是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vin9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